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女兒一句話 善心媽豪購全店1500對鞋贈貧童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女兒一句話善心媽豪購全店1500對鞋贈貧童2019年07月30日(02:15下午)豪媽!美國一位母親日前趁著暑假期間帶女兒去買新鞋,準備要迎接新學期, ...


女兒一句話 善心媽豪購全店1500對鞋贈貧童





豪媽!

美國一位母親日前趁著暑假期間帶女兒去買新鞋,準備要迎接新學期,期間9歲的女兒卻問她能不能也幫同學買雙鞋,該母親被女兒的善心感動,隨即詢問店員「如果買下整間店的鞋大概需要多少錢」,最後她也真的將1500對鞋買下來,送給一些貧困兒童。

網上圖片

該名母親叫Carrie Jernigan,與家人住在美國阿肯色州,日前她帶著孩子們到鞋店買新鞋時,其9歲大的女兒Harper看到了一雙《復仇者聯盟》的鞋,便問媽媽「能不能買給我朋友,他的鞋子太小了但沒辦法買新的」,但她們並不知道Harper朋友的尺寸,Carrie半開玩笑地問店員:「把店裡其他的鞋都買下要多少錢?」。

Carrie拍下孩子們坐在95箱鞋上的照片,並將故事分享到Facebook。網上圖片



Carrie表示原本真的只是開玩笑的問出這個問題,但腦海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為何不直接買下這些鞋子,捐給社區中有需要的人」,最後嘉莉真的買下了店內的1500雙鞋,總共裝了95箱之多,她也拍下孩子們坐在這些箱子上的照片,並將故事分享到Facebook。

Carrie Jernigan與家人。網上圖片



事件在當地引發極大的迴響,Carrie收到上百條當地父母的訊息,告訴她想要幫忙買鞋,甚至有位男子直接捐了1000美元,着Carrie「把這些錢花在孩子們身上」,目前已經累積3000美元的善款,Carrie又購買了上百雙鞋子、襪子。

Carrie Jernigan。網上圖片



嘉莉提到他們的社區「貧窮率相對較高」,由於嘉莉的拋磚引玉,當地的企業及教堂將在下月10日舉辦「Back to School」返校活動,準備在當天贈送鞋子、書包給有需要的孩童,並結合免費理髮及視力檢查等項目,希望孩子們都能開開心心的迎接新學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