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捍衛任務》遊戲免費玩! 玩家變身主角對付敵人「懷舊風更有感覺」 _-,

《捍衛任務》遊戲免費玩! 玩家變身主角對付敵人「懷舊風更有感覺」2019年07月29日基努李維的經典系列電影《捍衛任務3》在今年5月已經上映,不知道大 ...


《捍衛任務》遊戲免費玩! 玩家變身主角對付敵人「懷舊風更有感覺」



基努李維的經典系列電影《捍衛任務 3》在今年5月已經上映,不知道大家是否都有到電影院觀賞呢?如果看完電影之後還是覺得不夠的話,不妨考慮玩一下這款以《捍衛任務》作為主題的免費遊戲!





▼這款遊戲是由 MuriloDev 所開發,以基努李維和《捍衛任務》作為主題的同人遊戲。



▼遊戲方式採用了紅白機時代「魂斗羅」的横向捲軸方式進行,玩家所扮演的角色就是基努李維!







▼玩家必須打倒所有的敵人,跨越重重的障礙,才能遇到最後的大 Boss !







▼過關之後,還會出現基努李維的狗狗,只能說這遊戲實在太有心了!



▼來看看實際的遊戲畫面吧:







雖然遊戲畫面不是非常清晰,不過能夠以基努李維為主角,進行如此復古的小品遊戲,真的令人有種仿佛回到過去的感覺呢!想要嘗試這款遊戲的話,可以到 MuriloDev 的網頁免費下載遊玩!

來源:MuriloDev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