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浙江男遭貨車碾頭 幸戴頭盔奇跡無事 _-,

浙江男遭貨車碾頭幸戴頭盔奇跡無事2019年07月30日(01:05下午)幸運!浙江寧波一位年輕外賣員近日騎著電單車在馬路直駛時,突然被左邊一輛右轉的大 ...




浙江男遭貨車碾頭 幸戴頭盔奇跡無事





幸運!

浙江寧波一位年輕外賣員近日騎著電單車在馬路直駛時,突然被左邊一輛右轉的大貨車撞倒,頭部更被大貨車的後輪高速碾過,當場倒地不起。不過,他事後經過醫生救治竟奇跡生還,連明顯的顱內出血都沒有,非常幸運。據悉,男子當時佩戴了一個藍色安全頭盔,頭部被有效保護,因此才避過致命一劫。

浙江一男子被貨車碾過頭部後奇跡生還。影片截圖

事發於本月11日,從影片中顯示,當時正在一個路口,一輛大貨車打算右轉,直接帶倒右邊還在直行的電單車。電單車在重壓下,當場四分五裂。車上男子直接被高速撞到,肩部和頭部遭貨車的後輪直接碾壓,四肢抽搐倒地不起,生死不明。

浙江一男子被貨車碾過頭部後奇跡生還。影片截圖



寧波市第六醫院醫生表示,「傷者主要的受傷部位是左側肩部的肩胛骨粉碎性骨折,左側肩部的大片軟組織挫傷,並有顱腦外傷。」不過,醫生直呼,這個病人很幸運,「這麼嚴重的直接碾壓,連明顯的腦內出血都沒有,整體的情況還是很可觀的。」

影片截圖



民警表示,這輛貨車在轉彎過程中,沒有留心車外的情況,並在轉彎時沒有控制好車速,是導致事故的主要原因。

影片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