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內褲脫掉!薔薔全裸尺度全開 下面被看光光 _-,

內褲脫掉!薔薔全裸尺度全開 下面被看光光
內褲脫掉!薔薔全裸尺度全開下面被看光光女星「薔薔」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豔麗火辣身材,除坦承20歲就碰大麻,還被周刊爆一夜情床伴達40多個。警方日 ...




內褲脫掉!薔薔全裸尺度全開 下面被看光光

女星「薔薔」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擁有豔麗火辣身材,除坦承20歲就碰大麻,還被周刊爆一夜情床伴達40多個。警方日前接獲台北一處豪宅疑有人辦毒趴,薔薔被警方帶回驗尿結果為陰性,讓她嗆「我要吸就跑到國外去吸」。沒想到薔薔最近曬出全裸辣照曝光,讓許多網友直噴鼻血!





▼薔薔內褲脫掉,全裸尺度全開下面被看光!圖/薔薔IG



薔薔過去多次提倡大麻合法化,她也承認20歲就吸食大麻,強調大麻是天然的東西,對自己而言就像是抽菸,「請井底之蛙不要再大驚小怪!」,在網路上累積不少粉絲關注。薔薔最近又在IG曬出全裸照,只見她全裸站在窗戶邊,小蠻腰繫上性感蕾絲吊襪上,下半身則大膽秀出美尻,性感指數爆表。辣照曝光後,讓許多網友噴鼻血驚呼:、「對面的都看光了」、「住對面的很幸福」、「超性感美人」、「姐,尺度也太大啦」、「太……猛了」、「我的女神好性感」。



▼薔薔內褲脫掉,全裸尺度全開下面被看光!圖/薔薔IG



▼薔薔內褲脫掉,全裸尺度全開下面被看光!圖/薔薔IG



薔薔曾坦言床伴有40多人,不過她事後否認,但透露目前和她發生過關係的男生都被嚇到,「可能覺得我太直接吧」、「跟你談那兩、三個月(戀愛),然後發現下體小如蒜頭,還要跟他親什麼,就直接掰掰了吧」,她現在只好每次在發生關係前先進行「驗貨」。薔薔日前也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和友人一起狂歡,並PO出一張人在美高梅酒店泳池畔的養眼辣照,只見她穿一雙白色高跟鞋,脫掉衣服、褲子秀出金色比基尼,下半身還穿性感丁字褲,讓火辣翹臀全部外露,甚至大膽寫道:「Trump kiss my ass(川普吻我屁股)。」



▼薔薔內褲脫掉,全裸尺度全開下面被看光!圖/薔薔IG



▼薔薔內褲脫掉,全裸尺度全開下面被看光!圖/薔薔IG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