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大麥町媽媽一次生下19隻活潑寶寶 驚動8名獸醫接生「打破世界紀錄」 _-,

大麥町媽媽一次生下19隻活潑寶寶 驚動8名獸醫接生「打破世界紀錄」2019年07月30日大家看過迪士尼經典動畫《101忠狗》吧?動畫中的兩隻大麥町生下 ...


大麥町媽媽一次生下19隻活潑寶寶 驚動8名獸醫接生「打破世界紀錄」



大家看過迪士尼經典動畫《101忠狗》吧?動畫中的兩隻大麥町生下15隻小狗,讓人印象深刻。現實中像大麥町這種狗狗,一次大約可以生下8到10隻小狗。澳洲一隻叫Melody的大麥町媽媽竟然創造紀錄,一次生下了19隻!







▼Melody的飼主Melissa O'Brien表示,狗媽媽懷孕期間體重增加了15公斤。那時候她就知道,Melody一定會生下很多隻小狗,但她沒想到竟然這麼多。Melody是通過剖腹產生下寶寶的,8名獸醫幫牠生產,小狗一隻接一隻被取出來,怎麼也取不完,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給Melody接生的獸醫表示:「我們知道牠會生下不少小狗,也做好了準備。最後幾乎每個人都在為小狗清理身體。剛出生的小狗全身雪白,等牠們長大一些,就會像媽媽一樣,身上出現斑點。」







▼這19隻小狗中有10隻小公狗、9隻小母狗。Melissa決定向《101忠狗》致敬,用迪士尼動畫中角色的名字給牠們命名。她還表示:「這是Melody最後一次生產。牠一次生下了這麼多小狗,已經足夠了。」




2年前,澳洲一隻叫Miley的大麥町媽媽一口氣生下18隻小狗,創造了記錄。這次Melody刷新了記錄,牠真是個了不起的媽媽啊~

來源:Metro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