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大媽霸佔籃球場跳舞 青年大聲公抗議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大媽霸佔籃球場跳舞青年大聲公抗議2019年07月30日(05:20下午)地盡其用,但對打籃球人士好唔公平。近日,江蘇連雲港圩豐鎮的公園裏,廣場舞大媽佔 ...


大媽霸佔籃球場跳舞 青年大聲公抗議





地盡其用,但對打籃球人士好唔公平。

近日,江蘇連雲港圩豐鎮的公園裏,廣場舞大媽佔用了籃球場地跳舞,引發籃球愛好者不滿,他們也帶了大聲公及音響去現場播放,勸告大媽們離開籃球場。可是當地鎮政府居然出公告稱籃球場白天打球,每晚7點到9點供廣場舞使用,引發爭議。

網上圖片

從現場拍攝的影片可見,約有一百名大媽霸佔了籃球場跳廣場舞,有青年使用大聲公勸說:「這裡不是跳舞的地方,這裡是打籃球的地方。」、「如果你們再不去旁邊的空地上跳舞,我們只能和你們比音響了。」有青年表示可能是跳舞的場地沒有燈光,所以大媽們就來到球場跳舞,也有可能是跳舞場地容不下那麼多人。

網上圖片



大媽們稱青年帶來了音響設備就是要和大媽們的音響比大聲,甚至有人放臭屁蛋,還有人用喇叭將她們圍起來,有大媽和青年人起爭執,甚至動手推年輕人。

網上圖片



而當地政府出了公告,規定7點到9點供廣場舞使用。年輕人覺得非常不公平,因為該時段是黃金時間,白天打球的話,天氣太熱,太陽曝曬,表示明明這是打籃球的地方,為什麼變成了跳舞的地方,而且還那麼理所當然,感到非常無奈。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