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用劣質水泥蓋校舍被質疑 官員受訪竟張嘴不出聲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用劣質水泥蓋校舍被質疑官員受訪竟張嘴不出聲2019年07月30日(11:09上午)這是正式錄用的官員嗎? 河南鹿邑縣志成實驗學校在今年暑期擴建學生宿舍 ...


用劣質水泥蓋校舍被質疑 官員受訪竟張嘴不出聲





這是正式錄用的官員嗎?

 

河南鹿邑縣志成實驗學校在今年暑期擴建學生宿舍樓時發現,所使用山東棗莊鵬源公司的水泥,居然可以用手捏碎。央視記者就此追訪山東棗莊市台兒莊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的一名幹部,他事先先表態不會回答任何問題,但記者不斷追問下,這名官員竟在鏡頭前表演起啞語,只張嘴不出聲,引發輿論關注。

網上圖片

據報,今年3月,河南省鹿邑縣鹿邑志成寄讀學校擴建宿舍樓時,發現買到來自山東棗莊的25噸問題水泥。面對政府權威部門出具的「不合格」質檢報告,涉事企業不願賠償。此事經媒體曝光後,引發廣泛質疑。

網上圖片



央視報導,在《經濟半小時》專題節目《校園裡的「假水泥」》中,山東棗莊市台兒莊區市場監督管理局一幹部面對央視記者的採訪,突然做出令人匪夷所思的舉動,只張嘴不出聲。有評論認為,問題水泥暴露出廠家和商家存在重重問題,而監管人員自作聰明地表演「啞語」,更是醜態畢露,不僅可笑,而且可怕。

網上圖片



「用手一捏就碎了」志成實驗學校校長張光啟表示,在與水泥生產廠家鵬源公司協商過程中,對方態度強硬。他說,「當我這個過程還沒說完的時候,廠長叫楊庭義,很不耐煩,當時在沙發上坐著,我們坐外邊,手一拍沙發指著我說,賠你錢不可能,甭說沒錢,有錢也不給你,拿著個錢賠你玩玩。」

網上圖片



台兒莊區副區長宋伯仲表示,在媒體曝光後,區政府立刻成立由區市場監管局為主的專案組進行調查,並將水泥樣品交給多家檢測機構進行檢測後,判定為不合格產品,鵬源公司與志成實驗學校在協商後,達成賠償協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