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父豪送8間網店作女兒嫁妝 徵婚啓事一出即遭電話轟炸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父豪送8間網店作女兒嫁妝徵婚啓事一出即遭電話轟炸2019年07月30日(03:00下午)後悔了吧......不少父母都擔心兒女的婚事,特別是一些到了適 ...


父豪送8間網店作女兒嫁妝 徵婚啓事一出即遭電話轟炸





後悔了吧......

不少父母都擔心兒女的婚事,特別是一些到了適婚年紀的女孩,父母甚至會幫他們安排相親、徵婚。然而,一名山東荷澤市曹縣經營棺材出口的爸爸,出動8間網店當嫁妝,望替女兒尋得如意郎君,但他最終後悔了。據悉,該名爸爸自從貼了徵婚啓事後,接收到不少電話,但是多數都是問嫁妝問題,一點也不關心其女兒,他如今坦言「一切隨緣」。

設計圖片

該名爸爸於自家店外貼出徵婚啟事,内容提到「愛女161厘米高,1989年生,欲為愛女擇一良人,要求本科以上學歷,跨境貿易、電子商務專業優先,英語、日語流利者更佳,希望對方接受在曹縣生活。我家條件尚可,在村里經營電商十餘年,現有8間網店,日後悉數交予愛女佳婿打理。不求男方有車有房,只盼是性子沉穩,人品過硬,踏實靠譜,有進取心的優質青年」。

山東爸爸豪送出8間網店作嫁妝。網上圖片



山東爸爸為女兒徵婚。網上圖片



消息曝光後,這位富爸爸表示收到不少人打電話來,但大部分人士都是問8間網店的嫁妝,沒有人真心關心過其女兒,讓他相當失望。他指女兒以前也拍過拖,但因爲自家是開棺材店的,對方不喜歡,最後亦不了了之。最後他才想到利用8間店鋪來招婿,意想不到得到的是失望,經過此事後,他決定一切隨緣,對於女兒的婚事不會着急。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