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迷信妻:回家休息要等「吉時」惹夫不滿毆妻被拘 _-,

迷信妻:回家休息要等「吉時」惹夫不滿毆妻被拘2019年07月30日(12:08下午)打人抵罰,但可能佢當時真係好攰忍唔住~浙江溫嶺一名男子日前因情緒失 ...




迷信妻:回家休息要等「吉時」惹夫不滿毆妻被拘





打人抵罰,但可能佢當時真係好攰忍唔住~

浙江溫嶺一名男子日前因情緒失控,對妻子拳打腳踢致對方受傷。其後,這名家暴妻子的男子被公安機關依法行政拘留。據警方瞭解,該男子動手打人,是因為迷信的妻子說的一句話。

設計圖片

事發於7月17日晚上11時50分許,城東派出所接到報警稱,一所公寓門口有一名女子遭受家暴。民警立即趕往現場調查,民警發現打人男子渾身酒氣,被打女子坐在地上不得動彈。經了解,打人男子姓羅,被打女子姓金,二人乃夫妻關係。

浙江一名男子日前因情緒失控,對妻子拳打腳踢致對方受傷。 影片截圖


經了解,在事發前十幾分鐘,羅男和金女回到公寓,正準備進家門,金女拉住羅男讓他再等幾分鐘:「馬上就農曆十六了,農曆十六進屋更吉利。」當時羅男堅持要進屋休息,金女士見狀奪走了羅男手中的鑰匙。羅男頓時情緒失控,二話不説將妻子推倒在地,還用腳踢她頭部和腹部。

影片截圖


羅男家暴的行為違反了當地法例,日前他被溫嶺市公安局處以行政拘留10日,並處罰款500元人民幣。

影片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