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電競女神「鹿兒」深夜遭狂男喪影... _-,女神,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原名陳嘉靖的22歲電競女女「Deer 鹿兒」,昨晚(1/6)11時許偕同多名友人在旺角彌敦道601號創興廣場一間食店飯聚。豈料一名穿黑Tee、迷彩褲,24歲姓林的「狂男」聞風而至,一直在樓下守候。當眾人離開食店時,「狂男」竟手持相機,瘋狂追拍鹿兒,眾友人即時勸止,並護送鹿兒離開。

但「狂男」卻不理會眾人勸止,一直尾隨鹿兒,繼續跟蹤鹿兒瘋狂拍照,鹿兒身邊的一名35歲姓梁男友人說「睇唔過眼」便上前制止,但遭「狂男」揮拳擊倒跌在地上。梁墮地後拉着「狂男」不放,兩人扭作一團,梁被曾拖行一段路,導致臉部及手肘受傷。另外兩名男友人見狀亦加入戰團,合三人之力最終將「狂男」制服並報警。

警方接報到場,檢查「狂男」相機後,發現記憶卡內有一些如裙底春光等不雅照片,遂以涉嫌遊蕩、破壞公眾體統及普通襲擊罪為由把「狂男」拘捕。而見義勇為受傷的姓梁男子則送院治理,鹿兒亦返回警署協助調查。

Deer 鹿兒靚相: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