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才剛結婚!《古惑仔》李兆基病逝 享年69歲 _-,李兆基,

才剛結婚!《古惑仔》李兆基病逝 享年69歲
才剛結婚!《古惑仔》李兆基病逝享年69歲被封為「影壇四大惡人」之一的藝人李兆基,在港產片《古惑仔》系列飾演「吹水基」,因而被稱為「基哥」。除了把江湖人 ...




才剛結婚!《古惑仔》李兆基病逝 享年69歲

被封為「影壇四大惡人」之一的藝人李兆基,在港產片《古惑仔》系列飾演「吹水基」,因而被稱為「基哥」。除了把江湖人物演繹得淋漓盡致,李兆基亦充滿喜劇細胞,在周星馳電影《食神》與《算死草》中飾演惡霸,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不料李兆基因肝癌擴散致肺部,病情惡化,今(2日)傍晚經過搶救後不治,享年69歲。





圖/翻攝微博



有消息指出,李兆基於今年2月與58歲女友邱巧貞登記結婚。他現實中也相當講義氣,在香港娛樂圈相當受敬重,不過晚年中風,開始減少幕前工作,曾一度傳出經濟陷入困境。李兆基過去曾表示過年期間在肝臟發現腫瘤,在親友鼓勵下積極治療,不料今日卻傳出惡耗。香港演藝人協會主席古天樂接受訪證實消息表示:「知道他這幾天狀態不太好,我們一直都有跟進,現在先讓他家人處理後事,總之有什麼需要,演藝協會一定會全力協助。」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