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日便利店招牌燈「L」字長期熄燈 背後原因好暖心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便利店招牌燈「L」字長期熄燈背後原因好暖心2019年06月02日(02:00下午)暖心舉動!日本一間Lawson便利店門前招牌燈有一個英文字母沒有亮 ...


日便利店招牌燈「L」字長期熄燈 背後原因好暖心





暖心舉動!

日本一間Lawson便利店門前招牌燈有一個英文字母沒有亮起,原來是因為有燕子在該處築巢,暖心的店長不忍心打擾燕子一家,於是一直沒有亮起該英文字母。

網上圖片

位於愛媛縣松山市的一間Lawson便利店,門前招牌燈唯獨「L」字沒有亮起,原來是因為有燕子在上面築巢。店長指,去年「L」燈牌因為故障沒有亮燈,打算找人維修時,發現上面有燕子在築巢,但維修人員卻指要將燕子巢移走,才能維修。不過暖心的店長不忍心燕子被打擾,所以就一直將「L」字燈關上,他為此事上報總公司,幸好總公司也支持他的決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燕子一個月後長大離巢,但店長認為燕子還會回來,所以就將燕巢留下,也沒有修理燈光。結果燕子今年春天真的再飛回來!

暖心的店長不忍心打擾燕子一家,於是一直沒有亮起面前招牌燈的L字母。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