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熟睡中有怪客騷擾 澳女張眼與大蟒蛇對望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熟睡中有怪客騷擾澳女張眼與大蟒蛇對望2019年06月02日(09:00上午)嚇到心都離一離!網上圖片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一名女子搭乘夜班飛 ...


熟睡中有怪客騷擾 澳女張眼與大蟒蛇對望





嚇到心都離一離!

網上圖片

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一名女子搭乘夜班飛機凌晨2點到家後,累得倒頭大睡,熟睡中的她依稀感覺有「怪客」騷擾她,睜眼一看竟然是一條2米長的大蟒蛇,嚇得她大叫跑出房間找父親幫忙。

網上圖片



居住在布里斯班切爾默(Chelmer)的斯坦特(Sally Stent)表示,她從墨爾本機場到家時已是凌晨2點,沒有仔細注意床上狀況就直接睡著。直至早上7時,突然感覺「額頭有東西」,還以為是自己的頭髮或是螞蟻,打擾她睡覺。

網上圖片



斯坦特表示,「我張開眼睛,蛇距離我的臉只有幾厘米,但我沒有覺得很可怕,比較像是被嚇了一跳,心想『牠不應該出現在這裡』」,她鎮定下來,即趕快跑出房間,叫醒父親,並找捉蛇專家幫忙。捉蛇專家表示,蟒蛇應該是從窗戶跑進斯坦特的房間,可能只是在尋找食物吃。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