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新娘餵蛋糕時「假動作調戲」 新郎竟當眾「惱羞甩巴掌」…網傻眼:還要結嗎? _-,

新娘餵蛋糕時「假動作調戲」 新郎竟當眾「惱羞甩巴掌」…網傻眼:還要結嗎?2019年06月01日結婚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但是下面這個婚禮卻出現了讓全世 ...




新娘餵蛋糕時「假動作調戲」 新郎竟當眾「惱羞甩巴掌」…網傻眼:還要結嗎?



結婚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但是下面這個婚禮卻出現了讓全世界傻眼的一幕。國外一名新娘因為一時鬧著玩,居然慘遭老公直接送上一巴掌,讓她當場傻眼不知道如何反應…一旁的親友也愣住,完全不懂如何處理。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新郎給新娘餵食蛋糕,看起來很甜蜜。



▼但是輪到新娘餵食的時候,嚇人的一幕就開始了…







▼她把蛋糕放到新郎嘴邊後,又突然把蛋糕拿走,故意逗弄對方…沒想到下一秒臉上就痛慘了!







▼因為新郎直接就超用力送上一巴掌給她!



▼他都這樣對老婆嗎?



▼新娘的心裡應該在想著離婚了吧?







▼他在事後也沒有要道歉的意思!



網友看了新郎這樣子的反應,紛紛譴責他根本不是男人,「希望新娘可以逃離他的魔掌。」、「嫁給這種人肯定沒有好日子過。」、「新娘確定婚還要結嗎?」、「快逃啊!不然以後的日子就糟糕了」。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