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以為好溫馴?烏龜被撫摸下秒即發火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以為好溫馴?烏龜被撫摸下秒即發火2019年06月02日(01:00下午)烏龜發惡非同小可!網上圖片加拿大一名女孩近日前往野生動物保育園區遊玩,她在路上 ...


以為好溫馴?烏龜被撫摸下秒即發火





烏龜發惡非同小可!

網上圖片

加拿大一名女孩近日前往野生動物保育園區遊玩,她在路上看到了一隻可愛烏龜,便忍不住摸了烏龜的龜殼,怎料,烏龜被撫摸時似乎不滿意被「性騷擾」,下秒突然發惡,伸出頭部向女孩攻擊,嚇得女孩當場尖叫。

網上圖片



這名女孩在野生動物保育園區遊玩的路上遇到了這隻烏龜,她忍不住上前摸摸龜殼,還拿著手機拍攝愛撫烏龜的畫面。

網上圖片



怎料,烏龜都會鬧脾氣,非常不滿意被女孩觸摸,3秒後,烏龜伸出頭部直接朝向女孩攻擊,當場讓女孩嚇得半死大叫:「這烏龜會咬人!」

網上圖片



據報導,這隻烏龜是生活在加拿大東南方的原生烏龜,性情非常猛烈,因此人們不可以隨意接觸這些生物。網友們紛紛留言:「烏龜一點都不友好,要注意安全」、「被牠們咬住就完蛋了」、「不要亂摸牠的頭」、「這是牠們的防禦機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