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40歲男上班狂請假!70歲母開車接送:他只是孩子啊 _-,

40歲男上班狂請假!70歲母開車接送:他只是孩子啊
40歲男上班狂請假!70歲母開車接送:他只是孩子啊超離譜!新竹縣政府某局處一名新進的40歲男性約聘人員,竟至今還在讓70歲老母親開車接送上下班,而且這 ...




40歲男上班狂請假!70歲母開車接送:他只是孩子啊

超離譜!新竹縣政府某局處一名新進的40歲男性約聘人員,竟至今還在讓70歲老母親開車接送上下班,而且這名男子疑似與縣長熟識,不僅經常請假,就算來上班也只做一些輸入資料的簡單工作,原本職務則由同事分擔,且主管還經常接到老母親的抱怨電話,直言希望能減輕兒子工作量:「他只是個40歲的孩子啊!」



根據《ETtoday》報導,這名男子從4月中旬開始在新竹縣某局處工作,剛開始上班前幾天,老母親甚至會全程陪伴上班,後來在主管勸說之下,母親才沒有繼續跟,不過仍會接送男子上下班,且男子經常請假,才上工一個半月,就請了至少一半時間的假,或是自動將午休延長到2、3點,才悠哉地出現在辦公室,由於假太快被男子請光,男子媽媽還曾打電話來問主管,有沒有什麼不扣薪的假可以請。



▼在媽媽眼中,孩子永遠是寶貝。(示意圖/pixabay)



不過即使男子來上班,也只做輸入資料等簡單的文書工作,原本的業務則改由同事幫忙分擔。同事私下無奈表示,這名男子的工作能力並不是很好,連單純的文書工作都錯誤百出,還要其他同事幫忙檢查,導致工作效率事倍功半。此外,由於男子至今仍單身,男子媽媽甚至曾打電話問主管有沒有單身同事可以介紹。



▼男子工作能力不太佳,讓同事好無奈。(示意圖/pixabay)



且該男子上班沒幾天,主管就開始接到他媽媽打來的電話,說男子一回家累到倒頭就睡,希望主管能夠減輕男子的工作量,或是將男子換到更輕鬆的職位,「他還只是個40歲的孩子啊!」據了解,同事對這名男子都非常頭痛,卻也無能為力,而關於男子媽媽和縣長熟識的傳言,縣府員工也只回答「這個不好表示意見」。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