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搭高鐵被偷徐悲鴻名畫稱值3千萬報警 鑑定後反面臨處分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搭高鐵被偷徐悲鴻名畫稱值3千萬報警鑑定後反面臨處分2019年06月03日(12:00下午)大話不要隨便亂講。近日中國大陸一名李姓男子報警稱自己在搭乘高 ...


搭高鐵被偷徐悲鴻名畫稱值3千萬報警 鑑定後反面臨處分





大話不要隨便亂講。

近日中國大陸一名李姓男子報警稱自己在搭乘高鐵時,被偷走了兩幅畫,表示兩幅畫是名畫家徐悲鴻的馬畫,價值達3000萬人民幣。經過警方調查,疑犯是坐在這名男子對面的年輕人,不過畫作找回後鑑定是仿冒,僅值200元人民幣。

網上圖片

內地傳媒報道指,李姓男子本月14日搭乘列車至北京,至7點多剛從湖南岳陽開出,李姓男子突然報警,表示離開位子時,發現放在行李架上的兩幅名畫遭人偷走,宣稱兩幅是名畫家徐悲鴻的馬畫,價值高達人民幣3000多萬。

徐悲鴻 (網上圖片)



警方考慮名畫價格高昂,馬上展開調查,根據周邊旅客反映,列車在停靠岳陽時,一名坐在李姓男子對面的年輕人把畫拿下車,警方在4小時後,在岳陽火車站候車室發現兩幅畫作並逮捕王姓疑犯。

網上圖片



疑犯宣稱坐在李男對面時,無意聽到兩幅畫作價值不菲,起了貪念。不過荒謬的是,兩幅畫作經警方鑑定,發現只是仿冒品,價值僅值200元人民幣。目前疑犯已被南昌鐵路警方羈押,警方對於李男謊報畫作價值一事,還在進一步調查,警方指一旦確認故意虛構價值,將予處分。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