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11呎長巨鱷闖民居 淡定女戶主只憂珍藏紅酒被打破 _-,

upload_article_image
11呎長巨鱷闖民居淡定女戶主只憂珍藏紅酒被打破2019年06月03日(04:03下午)紅酒跟命,哪樣較重要?美國佛羅里達州克利爾沃特有一條11呎長巨鱷 ...


11呎長巨鱷闖民居 淡定女戶主只憂珍藏紅酒被打破





紅酒跟命,哪樣較重要?

美國佛羅里達州克利爾沃特有一條11呎長巨鱷闖入民居,張開血盆大口,十分駭人。77歲女戶主見狀,馬上跑入臥室反鎖房門,並報警求助。當地警方以及捕獵專家接報到場,成功將巨鱷制服。然而,女戶主並沒有擔心自身安危,反而關心被鱷魚打破的紅酒珍藏。

網上圖片

事發於上周五凌晨約3時半,女戶主維克蘇森聽到巨響後醒,起初還以為有竊賊闖入,但駭然在廚房發現一條鱷魚,並和鱷魚面對面大眼瞪小眼,鱷魚理直氣壯地盯著她,好像那裏本來就是牠的地方一樣。

巨鱷闖入民居張開血盆大口。網上圖片



維克蘇森連忙躲回臥室並打電話報警,警方及捕獵專家到場後,巨鱷張開血盆大口,甚為嚇人。捕獵專家最終順利捉住鱷魚。據報鱷魚撞倒了一個酒箱,並打碎幾瓶紅酒。

設計圖片



維克蘇森事後受訪時表示:「牠打爛了我的紅酒,那些好東西。」

網上圖片



警方表示,這條雄性鱷魚是從廚房較下方的窗戶闖入,在捕鱷專家的幫忙下,鱷魚毫髮無傷地「被捕」帶走,將送往佛州私人鱷魚養殖場。

維克蘇森虛驚一場後,直說她很感謝鱷魚沒有追她到臥室門口,也很感激所有前來幫助她的人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