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恭喜】郎朗凡爾賽宮婚禮 周杰倫聯彈「青花瓷」 _-,周杰倫,

.mobile-ads{display:none;}@mediaonlyscreenand(max-width:767px){.desktop-ads ...










中國知名鋼琴家郎朗昨日宣佈結婚喜訊,與24歲的德韓混血鋼琴家Gina Alice於法國凡爾賽宮行禮,兩位音樂奇才相當匹配,幸福甜蜜。而郎朗今日在微博發佈婚禮現場的照片,並寫上:「感謝各位親朋好友來參加我的婚禮」,想不到好友周杰倫與老婆昆凌驚喜到場觀禮。

周杰倫在IG發佈了穿起型格西裝的照片,並用英文留言:「準備出席我兄弟的婚禮,十分期待,Hashtag秘密婚禮。」在婚宴上,郎朗更與周杰倫上演一場四手聯彈,彈奏杰倫的代表作「青花瓷」,網絡流出二人帥氣有型的聯彈影片,讓整個婚宴彌漫着濃濃的音樂氣息。

Gina Alice是24歲的德韓混血兒,畢業於漢堡音樂戲劇學院,於柏林愛樂大廳舉辦過三次音樂會,精通德語英語法語韓語中文等多國語言,同作為音樂家的兩人相信有許多共同話題,而溝通上亦不存在語言問題。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