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牠是我的全世界」患癌流浪漢遺願盼愛犬有好歸宿 _-,癌,

upload_article_image
「牠是我的全世界」患癌流浪漢遺願盼愛犬有好歸宿2019年06月03日(05:00下午)流浪漢與狗狗相依為命好暖心美國加州一名流浪漢哈伯特(Cliffo ...


「牠是我的全世界」患癌流浪漢遺願盼愛犬有好歸宿





流浪漢與狗狗相依為命好暖心

美國加州一名流浪漢哈伯特(Clifford James Herbert)和一隻小白狗在街頭相依為命,他抱著愛犬的畫面被路人德莎澤(Jenine-Lacette Dshazer)拍下,上前攀談後得知哈伯特罹患癌症末期,所剩時間不多,最大的心願是能幫愛犬找到好主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報,哈伯特曾在農場裡工作,還是一家五金鋪的店長,但2016年時,他做了心臟手術後,併發症產生導致他變成殘疾,同時也失去了工作,因此流落街頭。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他從一個惡劣男飼主的手中救下這隻小白狗,當時狗主人非常不愛護牠,常常東西砸牠、毆打牠。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之後這隻汪汪與哈伯特一起生活,對他來說「小狗就是我的全世界,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牠都會保護著我」,但同時他也向德莎澤表示,自己癌末所剩的時間不多,希望可以找到能好好照顧牠、保護牠的新主人。德莎澤聽了流浪漢的故事非常感動,決定上網去幫牠找新飼主,所幸有一個家庭願意領養狗兒,其中還有一個小女孩可以常常陪牠玩樂;至於哈伯特最後也安心離開人間。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