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安徽大媽衝紅燈被拍 螢幕公開個人資料被嚇窒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安徽大媽衝紅燈被拍螢幕公開個人資料被嚇窒2019年06月03日(11:00上午)以後唔敢衝紅燈!雖然「馬路如虎口」,但不少途人仍然會趁沒有車便衝紅燈。 ...


安徽大媽衝紅燈被拍 螢幕公開個人資料被嚇窒





以後唔敢衝紅燈!

雖然「馬路如虎口」,但不少途人仍然會趁沒有車便衝紅燈。為了防止胡亂過馬路的情況,近日安徽省實施「行人闖紅燈抓拍系統」,當有市民違規衝紅燈,就會被系統拍下照片,並會在馬路旁邊的螢幕上公開其個人資料。

系統拍下照片,並會在馬路旁邊的螢幕上公開其個人資料。網上圖片



網上有一條流傳的片段,有一名衝紅燈的大媽被拍下,她的長相及個人資料立刻登上電子大螢幕,大媽看到後嚇得說不出話來,呆站在原地長達1分鐘。

大媽的長相及個人資料立刻登上電子大螢幕。網上圖片





大媽嚇得呆站在原地。網上圖片





當地警方表示,此設施是為了維護市區道路秩序,更強調資料除了在電子螢幕上顯示,更會定期把違規行人的資料上存至微博,以加強阻嚇性,警員更稱會對這位闖紅燈的大媽進行教育。

途人經過看到電子大螢幕。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