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越南小學生遇溺朋友救人 卻接連落水5人遇溺身亡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越南小學生遇溺朋友救人卻接連落水5人遇溺身亡2019年06月03日(01:05下午)欺山莫欺水!事發的河邊。網上圖片炎炎夏日,很多人會相約戲水消暑,但 ...


越南小學生遇溺朋友救人 卻接連落水5人遇溺身亡





欺山莫欺水!

事發的河邊。網上圖片

炎炎夏日,很多人會相約戲水消暑,但越南中部義安省(Nghe An)安城縣(Yen Thanh)最近發生一宗嚴重的兒童遇溺意外。

死者家屬在河邊祭祀。網上圖片



越南一群小三學生為了慶祝放暑假,相約在河邊野餐及玩樂。有一位女孩在河邊洗腳時不小心跌落水,她的朋友立刻試圖伸手救她,怎料眾人接連落水,當中5人不諳水性,很快失去體力,最終釀成5人死亡的悲劇。其中一位女孩雖然懂得游泳,不過她也耗盡體力,眼白白看著同學們陸續下沉,自己卻幸運地被民眾和同學救上岸。拯救人員打撈遺體時,更發現5人的屍體仍緊緊相擁,場面相當感人。

死者家屬在河邊祭祀。網上圖片



據當地傳媒報導,這群學生住在同一個社區,感情深厚。而案發的河岸是民眾聚餐及遊玩的熱點,但原來水深也達3至4公尺,可謂危機四伏。孩子罹難後,其家人亦十分悲傷,更有民眾特意前來致意。

網上圖片



在越南,每年都有超過2000名兒童遇溺而死,是全球兒童溺斃率最高的國家之一。近期因開始放暑假,各地也發生不少兒童遇溺意外,即使政府近年加強教育,意外也沒有減少。

靈車駛入社區內。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