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印度選美30佳麗撞哂樣 網民: 根本是同一人 _-,選美,

upload_article_image
印度選美30佳麗撞哂樣網民:根本是同一人2019年06月03日(10:00上午)那是整型醫院頂尖選舉嗎?近日網上瘋傳一張,由印度時報刊登的「2019年 ...


印度選美30佳麗撞哂樣 網民: 根本是同一人





那是整型醫院頂尖選舉嗎?

近日網上瘋傳一張,由印度時報刊登的「2019年印度小姐選美比賽」佳麗照片,並引發網議論。因為每個人實在長得太像,還被網友戲稱根本是同一人。

網上圖片

這一批從印度各省選出來的美女,膚色都比一般民眾淺,而且都擁有一頭長直髮,30位參賽者幾乎長得一樣,有轉載相片的網友說:「這張相片發生甚麼事了?」,也讓人質疑選美是否缺乏多元性。





印度家庭 (資料圖片)



事實上,印度人一向把「白皮膚」視為美,就連寶萊塢影帝沙魯克罕所拍攝的男性保養品廣告,也強調美白功效。據了解,美白產品印度一直都是美容產品銷量第一。而印度人每年花在美白用品上就超過4億美元,因此現在印度有組織推動「黑就是美」運動,希望改變印度人的審美觀。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除了印度,南韓每年選美賽事也會出現「複製人」佳麗,進入決賽時參賽者一字排開,每個人都長得非常相似,除了白皮膚,還有亮麗長髮,有網友看了大呼:簡直就像「大家來找碴」,更有人笑稱,根本是整型醫院頂尖對決。南韓整型風氣盛,近年來也成為潮流,歷年的韓國小姐選美佳麗容貌常被質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