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40歲媽寶上班假請好請滿! 70歲老母天天開車接送:他只是孩子啊 _-,

40歲媽寶上班假請好請滿! 70歲老母天天開車接送:他只是孩子啊2019年06月03日大家平常都是怎麼通勤呢?新竹縣政府一位新聘員工遭爆料,40歲的他 ...




40歲媽寶上班假請好請滿! 70歲老母天天開車接送:他只是孩子啊



大家平常都是怎麼通勤呢?新竹縣政府一位新聘員工遭爆料,40歲的他經常靠70歲老母開車接送上下班,而且疑似跟縣長熟識,時常請假缺勤,老母卻還常打電話到辦公室叫屈,認為兒子太辛苦。種種行徑讓網友驚嘆:「超級媽寶男!」





▼據悉,這位40歲男子4月中才來到新竹縣政府工作,身份是約聘人員。一開始,他70歲的老母親居然亦步亦趨,在工作中全程陪伴,在主管勸告下,老母才離開工作崗位,但每天仍會照常接兒子上下班。



雖然到職才1個多月,但男子卻已把所有能請的假請光,午休時刻也常自主休息到2、3點,才悠哉來上班。在得知兒子出缺席嚴重後,老母竟然還打電話來主管機關,詢問:「還有什麼不扣薪的假可以讓他請?」



▼同單位的同事無奈表示,這位男子就算來上班,表現也不甚理想。大多只能做簡單的文書工作,還錯誤百出,需要其他同仁檢查。但老母也曾對主管抱怨說,兒子回家常累到倒頭就睡,能不能減少他的工作量,或是調到其他單位,「他還只是個40歲的孩子啊!」







▼這位老母對於兒子的感情狀況也非常憂心,由於兒子長年單身,她甚至向同事打聽,有沒有單身異性可以介紹,讓同事都不堪其擾,卻又無可奈何。







對於這位超級媽寶男,網友也傻眼回應:「靠北,是40歲還是4歲,還是個孩子…別上班回去喝奶吧!」、「如果我40歲還這樣,我覺得我爸媽會開車撞我」、「慈母多敗兒」、「如果我40歲了還這麼廢,爸媽絕對把我打到腳失能,推我去路邊賣口香糖或玉蘭花」、「其實不能怪他,要怪的是他媽。」這位媽媽似乎真的有點「過度」關心兒子了啊…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