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讓妳當最美的新娘!新郎婚前許諾 當天捧出「親手製夢幻婚紗」送老婆 _-,

讓妳當最美的新娘!新郎婚前許諾 當天捧出「親手製夢幻婚紗」送老婆2019年06月03日對相愛的人來說,婚禮是人生中最重要的盛典之一。為了舉辦一場完美的 ...




讓妳當最美的新娘!新郎婚前許諾 當天捧出「親手製夢幻婚紗」送老婆



對相愛的人來說,婚禮是人生中最重要的盛典之一。為了舉辦一場完美的婚禮,新人們會早早開始準備。日本一名叫しのもりつか(Sino Moritsuka)的新郎就是如此,他不僅親手佈置結婚場地,還為老婆做了一件超美的婚紗~





▼しのもりつか平時喜歡做cosplay服裝,有這方面的才華和經驗,所以他早就對老婆承諾過,會在結婚前送給她一套自己設計、製作的婚紗,讓她在婚禮上成為最耀眼的新娘。







▼しのもりつか花半年時間收集資料、設計婚紗,又花了2個月時間才製作完成。雖然親手製作婚紗耗時耗力,但製造費用並不是太昂貴。婚禮上的歡迎板、切蛋糕用的刀等等,也是しのもりつか準備的,他全程超用心。







▼這件婚紗以白色為主,上半部分採用精緻的蕾絲,背面則是綁帶設計。婚紗裙擺採用白色襯和少量藍色布料,看起來華麗又時尚,新娘穿上後瞬間變成美麗的公主。







▼しのもりつか和老婆都對婚禮很滿意,しのもりつか還開玩笑說,準備那麼多都是「結婚前的過度加班」。網友們看到這件事後,都覺得しのもりつか付出了很多,非常難得:「設計非常棒」、「新娘一定超幸福」、「這婚紗很可愛」。



這位新郎太用心了,新娘一定超感動。祝他們永遠幸福啊~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