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爆料大師曝光「iPhone XI」長這樣 網看傻眼:賈伯斯會氣到插隊投胎 _-,iPhone,iPhone X,

爆料大師曝光「iPhoneXI」長這樣 網看傻眼:賈伯斯會氣到插隊投胎2019年04月29日2019年萬眾矚目的蘋果新產品「iPhoneXI」及「iP ...




爆料大師曝光「iPhone XI」長這樣 網看傻眼:賈伯斯會氣到插隊投胎



2019年萬眾矚目的蘋果新產品「iPhone XI」及「iPhone XI Max」,外界紛紛揣測設計將與以往的型號有巨大改變,過去也曾有爆料網站釋出渲染圖,普遍認為新的iPhone將會有3顆主鏡頭。而日前推特知名的3C產品爆料帳號「@OnLeaks」又與網站「CashKaro」合作,共同曝光一段新iPhone的概念影片。





▼CashKaro曝光的新渲染圖中,仍維持與之前釋出的版本相同的「三鏡頭配置」;雖然這樣的設計普遍並不受到粉絲支持,但目前看來這樣的設計似乎已經拍板定案。







▼此外,值得注意的還有「靜音鍵」外型改變:有別於過去的扁平設計,新版靜音鍵成為「橢圓形」,並且改為以「上下撥動」來調整靜音模式。







▼至於在外觀上,新iPhone背蓋選用玻璃材質,蓋在鏡頭上;而iPhone XI與iPhone XI Max兩者看來並無太大差別,只有尺寸不同:iPhone XI為5.8吋、而iPhone XI Max為6.5吋。



▼至於蘋果粉絲長期以來希望iPhone「修剪」的「瀏海」,目前看來似乎還是很大一片,如果新iPhone真照這個渲染圖做設計,那麼粉絲的期待恐怕又落空了。





(圖片來源:@OnLeaks|Twitter、CashKaro)



▼CashKaro推出的新渲染影片。



(影片來源:CashKaro



之前也曾有消息傳出,蘋果正在準備「開了大洞」的手機殼,看來搭載三鏡頭並非空穴來風,而是已成定局;粉絲們對於新設計負評如潮,接下來就坐等蘋果如何面對這些認為不好看的意見了!

來源:cashkaro、@OnLeaks|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