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想跟宮崎駿工作?吉卜力徵人「月薪7萬起」 特別強調:你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_-,宮崎駿,

想跟宮崎駿工作?吉卜力徵人「月薪7萬起」 特別強調:你一定要有心理準備2019年04月29日可愛又奇妙的《龍貓》、上映十幾年來一直被評為「神作」的《神 ...




想跟宮崎駿工作?吉卜力徵人「月薪7萬起」 特別強調:你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可愛又奇妙的《龍貓》、上映十幾年來一直被評為「神作」的《神隱少女》、吉卜力工作室長期以來製作了一部又一部膾炙人口又為人所津津樂道的動畫電影,更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夢想的國度。如今吉卜力工作室貼出徵人啟事、有熱情想為這浪漫的動畫世界盡力的粉絲們可不要錯過了;但是也要小心評估自己的抗壓力,因為據說在吉卜力工作壓力超大!





▼吉卜力工作室日前(4/15)刊登了一則徵人啟事,要募集電繪畫家、條件如下:20歲以上、5月31日起居住於日本、精通日文以便溝通,當然還要有非常強大的2D繪圖技巧。工作從10月1日正式開始,參與製作宮崎駿新作長篇動畫電影、直到製作完畢,最短為期一年半,月薪25萬日圓(約新台幣7萬元)。

(圖片來源:9gag)



▼雖然待遇看起來並不差,但是想應徵的人可得注意,吉卜力工作室的工作量是業界出名地大!《魔女宅急便》、《魔法公主》的導演「近藤喜文」,曾被當作宮崎駿的接班人,卻在47歲便與世長辭,據說就是因為過勞!





(圖片來源:9gag)



▼宮崎駿律己甚嚴,因此對待他人也同樣嚴格;前吉卜力員工,小說家「木原浩勝」曾說:「(老闆)講話時像黑道、又跟高層官員一樣總是掌握著生殺大權。」






via GIPHY



▼此外,更有人批評過 吉卜力的職場文化不適合年輕有活力的靈魂。吉卜力的製作人之一「鈴木敏夫」,曾經公開批判工作室最年輕的導演「米林宏昌」,將《回憶中的瑪妮》票房不好一事怪在米林身上。然而在米林宏昌離開吉卜力之後、隔年便獲奧斯卡提名。


via GIPHY



▼如今吉卜力工作室強力徵人,雖然條件優渥,但吉卜力在業界令人聞風喪膽的風評恐怕也讓不少人卻步。

(圖片來源:itsnicethat



現實人生可不像動畫中的世界既溫暖又夢幻,吉卜力工作室製作了這麼多部好電影,可能也是用新鮮的肝堆出來的,條件符合又想應徵的人恐怕得三思了。報名應徵的期限到5/31為止,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到吉卜力官網查詢。

來源:ghibli、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