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奔向「史迪仔」不慎仆低 工作人員扮跌安慰2歲女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奔向「史迪仔」不慎仆低工作人員扮跌安慰2歲女2019年04月29日(04:20下午)超窩心!近日美國一個只有兩歲的小女孩埃米莉(Emily)在跑向卡通 ...


奔向「史迪仔」不慎仆低 工作人員扮跌安慰2歲女





超窩心!

近日美國一個只有兩歲的小女孩埃米莉(Emily)在跑向卡通人物時不慎跌倒,而扮成「史迪仔」的工作人員也立刻假裝跌倒,以幽默的方式安慰小女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從片段中可見,埃米莉見到史迪仔後興奮跑過去,可是不慎跌倒,整個人趴在地上。而本來正準備迎接小女孩的「史迪仔」見狀,也假裝同樣跌倒。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埃米莉似乎被「史迪仔」的跌倒逗笑了,於是站了起來再次跑向「史迪仔」。最後「史迪仔」就上前擁抱埃米莉,並為她戴上花花手環,場面溫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帖子
 
 
 
 
 
 
 
 
 
 
 

Princess Emily(@disney_princess_emily)分享的帖子發佈

事後埃米莉的媽媽將影片上載到Instagram,而那位工作人員亦獲網民大讚︰「那是位多麼窩心的人……這是美妙的行動,做得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