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AirPods誤吞落肚? 排便出來後操作仍然正常 _-,

upload_article_image
AirPods誤吞落肚?排便出來後操作仍然正常2019年04月29日(02:00下午)地表最強耳筒?資料圖片台灣一名男網友睡覺前忘了把耳機拿下來,隔天 ...


AirPods誤吞落肚? 排便出來後操作仍然正常





地表最強耳筒?

資料圖片

台灣一名男網友睡覺前忘了把耳機拿下來,隔天一覺醒來卻四處找不到耳機,靈機一動便開啟iPhone的尋找功能搜尋耳機,驚嚇地肚內發出嗶嗶聲,原來自己將「耳機」生吞也不知道。

設計圖片



男網友的朋友25日將影片上載到臉書表示,「這個人不知道怎麼睡的,可以睡到把耳機吞進去然而現在,他把他的耳機拉出來了」。

AP圖片



其後,這位男網友到廁所大便,順便將耳機排出來。結果一如所料,糞便中有白色的物體出現,確認是AirPods無誤。不過,耳機全被被屎糞沾濕,令人反胃。

設計圖片



另外,根據台灣傳媒報導,該名男網友事後將耳機清洗乾淨,「功能仍正常」;而對於其他朋友笑他是否幫蘋果賣廣告?男網友則回應:「你來吃吃看,誰會那麼無聊?」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留言驚呼,「我還以為是假的,會不會是巧克力」、「重點是還能用嗎?」、「到底誰給你勇氣的」、「耳機很貴嗎?你挖出來以後睡覺又吃下去」、「什麼不帶手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