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才上映5天全球票房飆破12億美元 《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狂刷新紀錄 _-,復仇者聯盟,

才上映5天全球票房飆破12億美元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狂刷新紀錄2019年04月29日一個時代真的結束了!4月24日,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 ...




才上映5天全球票房飆破12億美元 《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狂刷新紀錄



一個時代真的結束了!4月24日,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全球上映。這是漫威宇宙「無限傳說」系列的大結局,雖然讓人心碎,但也覺得很滿足。這部電影打破了多項影史紀錄,上映短短5天,全球票房已超過12億美元(約新台幣370億元)!





▼去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非常精彩。初代復仇者對抗大反派薩諾斯,最後還是讓薩諾斯成功奪取到六顆無限寶石,僅僅一個響指,就消滅全宇宙一半的生命。《終局之戰》還沒上映就討論度滿滿,上映後更是創下影史新高峰。



《無限之戰》首映周末的6.4億美元票房,在當時引發轟動,現在卻有些不夠看。迪士尼方面指出,《終局之戰》成為首部最快打破10億票房的電影。僅僅在美國,就斬獲3億5000萬美元,中國的票房也來到3億3050萬美元。



▼《終局之戰》的片長足足有181分鐘,勢必會影響排片。但事實證明,這對電影的票房影響不大。這部電影在爛番茄(Rotten Tomatoes)獲得96%的好評,首映時「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自己就哭了6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則說自己哭了6次多。







▼再來看看《終局之戰》的預告片。







看完《終局之戰》,也算對過去11年的青春有一個交代。回顧之前的多部電影,原來超級英雄們所有的掙扎、糾結,都是在為這個結局埋下伏筆。如果你還沒看《終局之戰》,那就快點去吧,記得備好紙巾喔~

來源:UNILAD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