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26歲男模行天橋倒地從此不起 觀眾:還以為在表演 _-,

upload_article_image
26歲男模行天橋倒地從此不起觀眾:還以為在表演2019年04月29日(12:20下午)死在伸展台上~巴西聖保羅上周六(27)日時裝騷發生一宗意外事件, ...


26歲男模行天橋倒地從此不起 觀眾:還以為在表演





死在伸展台上~

巴西聖保羅上周六(27)日時裝騷發生一宗意外事件,一名26歲男模特兒蘇亞雷斯(Tales Soares)在行天橋過程中,突然重摔倒地不起,緊急送院後不治身亡。這突如其來的驚人一幕,現場觀眾卻一度誤以為這一幕是表演的一部分,最後才驚覺事態嚴重,嚇壞了。

26歲模特兒Tales Soares。(AP圖片)

26歲模特兒Tales Soares昏迷不治。(AP圖片)



據報,蘇亞雷斯在替時裝品牌Ocksa行天橋時,因生病不適而途中跌倒在地,台下的觀眾原本以為是表演的一部分,起初還不以為然,沒想到幾秒鐘過去,不見蘇亞雷斯起身,眾人開始感到焦躁,保安人員上到伸展台查看才發現情況不對勁,醫療團隊當下連忙到他身旁查看,並將他趕快送到醫院。

經過醫院急救後,仍挽回不了年僅26歲的年輕生命,詳細死亡原因警方還需要詳細調查,至今仍未對外公布消息。據指,蘇亞雷斯當日是帶病工作。

26歲模特兒Tales Soares昏迷不治。(AP圖片)



26歲模特兒Tales Soares昏迷不治。(AP圖片)



其實,這個月已經發生了兩宗舞台上猝死的案件。在另一宗事件中,英國棟篤笑演員伊恩柯尼托(Ian Cognito)也同樣猝死在表演舞台上。最令人難忘的是,他才說完台詞:「想像一下如果我在你們大家面前死了」,下一秒便呼吸困難,不發一語長達5分鐘,還有觀眾以為是表演的一部分發出了笑聲,遭遇令人不勝唏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