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比懶惰誰能贏她? 媽躺沙發玩手機「讓電風扇餵她吃巧克力醬」 _-,

比懶惰誰能贏她? 媽躺沙發玩手機「讓電風扇餵她吃巧克力醬」2019年04月29日週末宅在家中最喜歡「躺在沙發上刷手機」,這種超享受的狀態就差有人在一旁 ...




比懶惰誰能贏她? 媽躺沙發玩手機「讓電風扇餵她吃巧克力醬」



週末宅在家中最喜歡「躺在沙發上刷手機」,這種超享受的狀態就差有人在一旁喂零食了。一位巴西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媽媽的「大膽創意」,為了享受邊刷手機邊吃美食的愜意竟然可以如此瘋狂!





▼躺在沙發上的媽媽正在刷手機,身旁還有一台轉動電風扇。腦洞大開的媽媽竟然在電風扇上綁上裝滿巧克力醬的匙羹,當風扇轉到眼前時就張嘴吃巧克力醬,吃完繼續看手機。



▼兒子將媽媽的懶相po上網絡,網友們紛紛表示「挑戰懶人最高境界」、「虧她能想到這招」,也有網友表示可以效仿這招。







▼這位媽媽根本生活智慧王啊!







為了吃到巧克力醬媽媽也太拼啦,但這樣的作法不僅存在安全隱患,也不利於身體健康。你們覺得呢?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