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2歲童眼皮長「黑痣」 看診後發現另有實情 _-,

upload_article_image
2歲童眼皮長「黑痣」看診後發現另有實情2019年04月29日(12:00下午)第一時間看醫生才是明智之舉內地有一名2歲的男童貝貝,早前到外婆家,因為天 ...


2歲童眼皮長「黑痣」 看診後發現另有實情





第一時間看醫生才是明智之舉

內地有一名2歲的男童貝貝,早前到外婆家,因為天氣不錯便出去外頭玩耍,結果回來時,睫毛根部附近竟然長出了像「痣」的黑點,媽媽見狀還以為是受了輕傷的結痂,想不到第二天這個黑點竟然「變大」,讓媽媽緊張地帶著孩子去看醫生,這才發現根本不是小傷口結痂,而是有一隻「蜱蟲」依附在貝貝的眼皮上!

這名2歲的孩童貝貝,去到位於郊區的外婆家後便跑到了附近的草地上玩,晚上回到家時,貝貝的媽媽卻發現他的眼皮附近長出了一個「詭異黑點」,因為大小並不明顯,媽媽以為是痣或是小傷口的「結焦」便沒有多加理會。

網上圖片

不過,隔天這個黑點竟然變大成了一個黑豆大小的黑色突起物,母親摸了摸貝貝眼皮上的黑點,這才發現它的觸感非常光滑,既不像是結痂,也不像是痣,此外貝貝還不斷的念著自己的眼睛不舒服,嚇得她趕緊帶貝貝去看醫生。

網上圖片



原來,這個黑點其實是一隻「蜱蟲」,因為貝貝在草地上玩耍時,有在草地上臥躺、滾動,臉及眼睛周遭也有直接接觸地面,導致牠跑到了貝貝的眼皮上,而眼科的主治醫師梅松華表示,這隻蜱蟲的口器,早已經深深的扎入貝貝的眼瞼處,還因為已經吸飽了血,整個身體變得十分巨大、圓滾滾的。

梅松華隨後趕緊將這隻蜱蟲麻醉,等牠一把口器鬆開便將牠整隻從貝貝的眼瞼拔出來,結束了這場驚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