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小刺蝟闖差館偷吃車厘子 警員幫手背上「打包」32粒 _-,

小刺蝟闖差館偷吃車厘子警員幫手背上「打包」32粒2019年04月29日(04:58下午)好療癒~安徽宣城水東派出所院子裏的車厘子熟了,有些被風吹落在地 ...




小刺蝟闖差館偷吃車厘子 警員幫手背上「打包」32粒





好療癒~

安徽宣城水東派出所院子裏的車厘子熟了,有些被風吹落在地。有警員上周五(26日)在車厘子樹邊抓到一個小偷。

網上圖片

安徽宣城的水通派出所內種的車厘子樹近日結果,許多成熟的車厘子都直接掉落地上。恰巧警員蜀黍發現有隻貪吃的小刺蝟蹲在地上偷吃,直稱惹不起,摘下車厘子,放在刺蝟背上幫忙「打包」,讓牠帶回去慢慢享用。

網上圖片



蜀黍表示,派出所內種有5、6棵車厘子樹,他上周五(26日)上午去查看時,就發現有刺蝟在偷吃掉落地上的車厘子;他見狀便幫忙摘採樹上新鮮的車厘子餵食,「我就想,我們過來之後牠肯定不好意思吃了,然後我們給牠放背上一點」。

網上圖片



沒想到,背上被刺滿車厘子的刺蝟在要離開時,突然扭了一下,將身上的32棵車厘子全都甩掉,這才放心地慢慢離開,畫面非常好趣。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