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9日 星期一

被「詛咒」的照片瘋傳 有人可以估到相中的物件 _-,瘋傳,

upload_article_image
被「詛咒」的照片瘋傳有人可以估到相中的物件2019年04月29日(10:00上午)估中係無獎嘅!網上圖片最近有一張「被詛咒的照片」在推特瘋傳,照片中物 ...


被「詛咒」的照片瘋傳 有人可以估到相中的物件





估中係無獎嘅!

網上圖片

最近有一張「被詛咒的照片」在推特瘋傳,照片中物品雜亂無章,挑戰網友眼力,許多人看了都十分崩潰,因為幾乎沒有人可以辨認出任何一樣東西。不少網友看了一陣子後,愈來愈疑惑,甚至出現絕望的感受,更引發熱烈討論。不知大家能夠說出照片裏的東西嗎?

設計圖片



照片至今已有3.3萬次轉推,還有4.6萬人留言,許多網友看完後都無去「理智」,胡亂留言:「這讓我聯想到地獄,除了這個我想不到別的」、「我差一點就能認出那道牆壁,但最後還是不確定那是什麼」、「我認為這是一張廚房櫃檯的照片」、「我真的哭著看這個」、「我以為我看到一隻貓,但我錯了」、「我覺得很不舒服,這是我看過詛咒最嚴重的照片之一」。

設計圖片



美國論壇「Reddit」有網友日前指出,這張照片的設計主要是在模擬中風者的視覺,但此一說法沒有獲得證實,至於這張照片的來源也是個未知數,有人利用圖片搜尋,找到超過365億張圖片,但仍然無解,而Google搜尋則顯示這張照片可追溯至2019年1月,但外界認為,這張照片很早以前就已經存在了。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