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女兒照X光驚見「2根金屬槓」 阿母當場變臉:我們來談談 _-,

女兒照X光驚見「2根金屬槓」 阿母當場變臉:我們來談談2018年11月06日所謂「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各位的父母是否會對刺青、穿環這類的行為感到反感呢 ...




女兒照X光驚見「2根金屬槓」 阿母當場變臉:我們來談談



所謂「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各位的父母是否會對刺青、穿環這類的行為感到反感呢?美國就有一位20歲的正妹因為身體不舒服,在母親的陪同下到醫院進行檢查,沒想到X光照卻出賣了她,也讓母親氣得瞬間變臉!





▼雖然這位美國母親比較保守,一向不能接受孩子刺青和在身體打洞,沒想到她的20歲女兒西妮(Sydney Allen)卻因為一張X光照而讓秘密不小心曝光!



▼原來西妮最近被發現罹患了脊髓空洞症(Syringomyelia),必須持續追蹤檢查以便進行治療矯正,不過這次醫生對她進行X光檢查時,因為忘了提醒必須將所有穿孔飾品拿掉,讓X光照清楚的拍出她的乳房處有2條「金屬槓」,雖然醫生和護理師看了之後當場大笑,不過陪同在旁的母親卻是一秒變臉,生氣的向女兒表示「我們等下來討論一下這個問題」。



▼原來這個乳環是西妮在今年6月時和閨蜜一起去穿的「生日禮物」,不過媽媽並不知情。之後西妮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今天我媽媽發現我在乳頭打洞了」,同時附上X光的照片,很快就吸引了超過20萬名網友按讃!







所幸西妮的母親最後也表示諒解,也原諒了她的行為,才讓她敢在推特上分享這件「趣事」。不過自己身體上的秘密被這樣「赤裸裸」的方式所發現,真的會讓人非常尷尬啊!

來源:TheSun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