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這一天,楊丞琳羅志祥相繼曬出同一張合照,令網友們直呼終於合體!

作為早年的熒幕情侶,羅志祥與楊丞琳曾經承包了一代人的青春回憶,如今的同框領粉絲們非常激動。

在楊丞琳的微博中可以感受到,楊丞琳對於兩人的同框也是非常開心的,文中不僅調侃羅志祥太幼稚,而且提到了《海派甜心》快要十週年了。

羅志祥楊丞琳再度同框! 羅志祥的這句話亮了!

羅志祥發的微博也是秉承著幽默搞笑的作風,聲稱《海派甜心》這部劇是楊丞琳的人生最高峰,更是調侃兩人曾經合唱的歌曲《in your eyes》為“硬有愛屎”,簡直是太皮了。

小編看到“硬有愛屎”笑道不能自已,網友更是恨鐵不成鋼道:“哥,人家是擁有姓名的!你一定要這麼皮嗎!”



羅志祥楊丞琳再度同框! 羅志祥的這句話亮了!

其實小編看到兩人合體十分的感慨,轉眼,看過《海派甜心》的我們都已經長大了,可是記憶中的這對兒螢幕CP依然看起來青春活力,彷彿時間在他們身上從來沒有流逝過。

不少網友開心的同時,也希望他們能夠再次合作,在很多人眼裡,那不僅是螢幕史上的經典形象,也是一代人的青春記憶。

羅志祥楊丞琳在影視中是默契十足的螢幕搭檔,在生活中更是關係密切的好朋友。

如今的二人不僅在各自的事業上取得了一定的成就,而且也都找到了自己生命中的愛情鳥。

羅志祥楊丞琳再度同框! 羅志祥的這句話亮了!



小編真心希望兩人能夠再次攜手帶來好的作品,在各自發展的同時,也能攜手共進創造新的天地,畢竟他們代表著一代人的青春延續,看到他們就好像看到了小時候無憂無慮的自己。我們一直希望,青春永不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