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女人「30歲前VS.30歲後」愛情觀大不同!30歲後「另一半不在時心境」網友推爆:更愛自己了 _-,

30歲對女生來說是一個很敏感的年齡,很多女生從30歲開始就不再慶生,因為不想提醒自己正在變老的這個事實,不過其實30歲的輕熟女比年輕妹妹們累積了更多智 ...


30歲對女生來說是一個很敏感的年齡,很多女生從30歲開始就不再慶生,因為不想提醒自己正在變老的這個事實,不過其實30歲的輕熟女比年輕妹妹們累積了更多智慧,面對愛情也更加成熟!一起來看看30歲的前後到底會有什麼差異吧!



1. 以前總是為了對方改變自己,但其實保持真實的自己就是最美的!



2. 年輕時最喜歡用甜言蜜語轟炸對方,現在雖然比較少說情話,但都會用行動來表達!



3. 以前總是喜歡耍小心機,用各種方式試探男友是不是真的愛自己;現在則是不希望對方花心思為自己擔心。



4. 長大以後才知道轟轟烈烈不如細水長流啊~



5. 以前最愛到處放閃,就算在公開場合也毫不顧忌地親親抱抱;老了以後就漸漸不敢這麼開放了XD



6. 年輕時對那方面總是有點害羞...長大以後就完全放飛自我(?)



7. 以前最喜歡跟男友一人一杯啤酒在公園邊喝邊聊天,現在則是去高級餐廳品嘗高級的紅酒!



8. 雖然小編還沒30,不過這個已經超級有感惹QQ以前可以夜唱完直接去上早八,現在超過12點就開始很睏...熬夜一天要睡三天才補的回來QQ



9.以前無時無刻都需要情人的陪伴,現在反而可以享受和自己相處的時光!



看完這些圖是不是超有共鳴的呢?尤其是熬夜小編真的覺得超有感QQ



來源:skyelit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