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超狂媽改造「好市多白蛋糕」幫兒子過生日 親手畫上「26張臉」萬人看跪:想辦轉學了! _-,

看到孩子們滿足的笑容,再累再苦都是值得的。近日有位超有心的媽媽Po出一張蛋糕照,驚動了上萬民網友!她表示自己在好市多訂了純白蛋糕,什麼裝飾也沒有,為了 ...


看到孩子們滿足的笑容,再累再苦都是值得的。近日有位超有心的媽媽Po出一張蛋糕照,驚動了上萬民網友!她表示自己在好市多訂了純白蛋糕,什麼裝飾也沒有,為了幫讀小學的兒子慶生,親手設計圖案讓蛋糕變身。結果有創意的成品讓網友看跪大讚:「媽媽太強了,小朋友好幸福喔!」



根據ETtoday報導,這位媽媽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好市多生日蛋糕的華麗變身,訂購的時候,我特別註明表面不須裝飾,自己再調不同顏色的巧克力,做臉與名牌,小朋友的髮型我可是認真一個一個對著照片先畫草稿,唱完生日快樂歌,小朋友就可以自己吃自己的臉了,哈!」

仔細一看,26個小朋友的臉真的全被製作在蛋糕上,每個人還有一些不同特徵、名字,最後小朋友在教室裡開心吃這自己人臉的蛋糕,實在是又可愛又用心。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這篇PO文引起近萬讚!許多人都說...

「太有創意了」

「爆炸用心的」

「這個好可愛」

「好強喔」

「請收下我的膝蓋!媽媽超用心」

「想當你孩子的同學」

「手非常巧!很有畫畫天份」

「太有心太優秀了吧!」

「好厲害,明年來試試看」

「讀哪裡?辦轉學了」



參考來源:ETtoda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