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黑人睡前說故事給兒子聽 范范一加入「翔翔突如其來超狠反應」黑人嚇到安靜:她真的受傷了 _-,陳建州,黑人,范瑋琪,

藝人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范范)於2011年結婚,2015年生下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紀錄孩子的生活點滴,飛飛翔翔的可愛模樣也征服了無數 ...


藝人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范范)於2011年結婚,2015年生下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紀錄孩子的生活點滴,飛飛翔翔的可愛模樣也征服了無數網友。



黑人和范范也對教育孩子相當用心,先前黑人一打二帶著飛飛翔翔出門,但在過馬路途中,飛飛卻不斷想要鬆開爸爸的手,黑人因為考量到安全便始終不放開手,提醒兒子要「牽緊緊!」



這時飛飛仍然想要掙脫,但是黑人卻沒有生氣指責,而是繼續溫柔安撫:「好等一下,我們過了再說。」



到了順利過馬路以後,黑人才發現飛飛想放開手,是因為想把外套的帽子給戴上,而他理解後也跟飛飛說:「你有自己的想法是不是?」雖然語氣溫柔卻又不失爸爸應有的威嚴。



除此之外,黑人也在社群網站PO出范范唸故事給飛飛翔翔聽的影片,當時范范用中英文夾雜的方式和兒子們對話,,讓飛飛翔翔既可以聽懂,又可以從中學習英文,夫妻倆的教育方式也不斷受到讚賞。

於張貼



而日前經常分享育兒趣事的黑人,更在節目《上班這黨事》透露,因為他講故事較為生動,兩個兒子總是聽得津津有味,有一次他同樣在睡前講睡前故事,范范卻突然加入,準備要接他的話講下去,「她怕那個場面沒有她,(在兒子)心裡的位置會調整。」



萬萬沒想到,翔翔卻直接打斷范范,「媽媽妳先不要講好不好。」讓黑人當場愣住,隨後才開口告訴兒子:「媽媽講得也挺有趣的,你們也姑且聽一聽吧!」黑人的這段故事也讓現場來賓笑噴,同時也認為范范一定很受傷阿...



希望范范不要因此走心啊!小孩子講話總是比較直接嘛...不過不得不說,看到范范講故事給兒子的影片,真的覺得她的聲音好好聽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