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這張「高中生房間照」看似平凡髒亂,但換個角度看就「會發現...」佩服得五體投地! _-,

這是一名日本高中生Mozu的房間!乍看似乎就是一間普通高中生的起居室,但是沒想到換個角度再看後大家都呆住了!因為...原來,這是他按照自己房間所做出來 ...


這是一名日本高中生Mozu的房間!乍看似乎就是一間普通高中生的起居室,但是沒想到換個角度再看後大家都呆住了!因為...





原來,這是他按照自己房間所做出來的等比模型!而且這是他高一時的作品,佩服嗎? !



這個書店看起來也跟真實的書店沒兩樣吧?



但是,這些其實都只是模型而已唷!





就連堆在街角的垃圾、回收物,Mozu都可以做出真實世界的感覺,細節講究的超像真的!



而如今現在的Mozu已經是美術科三年級的學生,最近做的就是他們的教室!學生的坐椅已經完成了~



教室裡的櫃子,連上面的磁鐵都有細節真的讓人傻眼了~





最後他終於完成了這間「教室」,Mozu的作品不只受到網友們的高評價,同樣製作模型的情景大師荒木智也誇讚過他的才華。小小年紀真是厲害了!



參考來源:Toutia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