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的萬聖節終於過去,相信今年大家一定都見識了許多令人「腦洞大開」的創意裝扮吧!

一名網友就在網路上分享了萬聖節不僅是人類的節日,就連狗狗也可以一起共襄盛舉!





▼網友Phoebe Chen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上分享了幾張照片,

分別是自己的狗狗巴斯特(Buster)和老公在萬聖節的變裝模樣。



▼而他們一人一狗所扮演的,竟然就是小時候的滋味、月底的救星:「維力炸醬麵」!



▼今年的萬聖節實在創意度爆表,繼星巴克Logo、50嵐珍奶之後,連維力炸醬麵也出現了!







▼巴斯特所扮演的是素食口味炸醬麵,頭上的「麵條」實在令人忍俊不住啊!





▼就連這段花絮影片也讓無數網友看完之後大笑不已!







不得不說萬聖節真的已經變成家長的「創意大比拼」了,雖然沒有小孩的話裝扮毛小孩也是個好主意,

可是千萬要留意毛小孩的體質是否適合那些裝扮啊!

如果你也被狗狗巴斯特可愛的身影所吸引的話,可以關注牠的粉絲專頁「」!



來源:網友Phoebe Chen 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