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身體其實已經悄悄出賣你!選出一個你的睡姿 神準測出你的「潛在個性」 _-,

睡覺往往是我們最放空休息的時候,睡姿也是千奇百怪無奇不有,但是你知道睡姿有時候不只是會困擾另一半(?),更多是透露你的潛在個性到底是什麼!從圖中選一個 ...




睡覺往往是我們最放空休息的時候,睡姿也是千奇百怪無奇不有,但是你知道睡姿有時候不只是會困擾另一半(?),更多是透露你的潛在個性到底是什麼!



從圖中選一個最像自己的睡姿,超神準測出你的潛在個性!



選好了嗎?那我們就來公布答案囉!



——————————————————————————————————————————————————————————————————————————————————————————





1. 選1的人



對你來說,外表堅強大多只是一種保護色,不想要讓別人覺得你什麼都需要保護跟幫忙。



但回歸到心裡最深處,你就是一個從頭到尾都需要被保護的人,你也喜歡跟享受被保護的感覺。



加上多愁善感又容易小劇場的個性,你需要一個比較安定穩重的對象,會有比較好的互補效果。



2. 選2的人



雙手自然垂下,代表是處在非常自然放鬆的狀態,你平常非常隨和,很容易輕易地相信人。



同時是一個團體必要的穩定力量,也是朋友間相處的潤滑劑。



太容易相信別人有好有壞,所以你需要一個想比較多,比較了解人性的對象,才可以帶妳安全度過一些壞人的陷阱。



3. 選3的人



手指向前,彷彿在抓什麼東西,代表你是一個相當了解自己的人,只要是你想要的,你一定會想辦法得到。



對於小事情你非常的不羈小節,甚至到了完全不在乎的程度。



但是只要你追求的東西,誰也不能阻止你!



4. 選4的人



平躺臉朝上,就像是士兵一樣嚴肅。代表你是一個對自己相當嚴格的人,甚至到了苛刻的程度。



平常生活相當重視規律與規矩,朋友常說你的話有點少,但是你的腦中其實都在思考。



因為過於嚴苛規律,所以對象可能比較需要一個活潑外放的人,讓你偶爾可以放鬆一下



5. 選5的人



趴著雙手抓著枕頭,代表你是一個自尊心相當高的人,某種程度上甚至有點玻璃心。



對自己要求的標準相當高,沒辦法接受敷衍了事,更沒辦法接受自以為是的笨蛋。



你需要的對象是一個頻率接近的人,也可以說像是好夥伴一樣的存在。



6. 選6的人



雙手自然向上,放在枕頭旁邊就像海星一樣,平常話不多但是是個一流的傾聽者。



雖然平常很低調不喜歡出風頭,但是你總是出現在最需要的地方,是非常受朋友歡迎的對象。



你的對象相當彈性,因為你就像海綿一樣,可以接納許多不一樣的個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