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爸爸聯絡簿塗鴉把媽媽畫好醜! 人妻一貼圖…網幫哀悼:他還活著嗎? _-,

爸爸聯絡簿塗鴉把媽媽畫好醜! 人妻一貼圖…網幫哀悼:他還活著嗎?2018年11月22日家庭聯絡簿是老師和家長溝通的重要途徑。高雄一名媽媽幫兒子簽完聯絡 ...




爸爸聯絡簿塗鴉把媽媽畫好醜! 人妻一貼圖…網幫哀悼:他還活著嗎?



家庭聯絡簿是老師和家長溝通的重要途徑。高雄一名媽媽幫兒子簽完聯絡簿後,老公把本子拿走,在上面畫了一些插圖。她看到後又好氣又好笑,原來老公在聯絡簿上畫了自畫像,把自己畫得超帥,卻把她畫得比較醜。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兒子的家庭聯絡簿照片。老公在「家長的話」欄位中把自己畫得很帥氣,還寫下:「老師你好,我是爸爸,這名字可以唷!」他把老婆畫得很哀怨,不但瞇瞇眼、鼻孔外露,還有一排尖牙,並寫下:「老師辛苦了,我是翰翰的媽媽,翰翰比較調皮,上課讓老師多費心了。」



▼媽媽看到自己的自畫像後很無語,寫道:「是我多心了嗎?媽媽我好像被醜化了,爸爸把自己美化了。」她還開玩笑說:「學校的老師們都是妹。」



這位爸爸的插圖很可愛,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感覺都是爸爸寫的,但是爸爸把自己畫的好看、媽媽畫的醜」、「老師很正嗎」、「這老爸還活著嗎」、「媽媽是獸人嗎」。媽媽的自畫像雖然醜醜的,但有種反差萌啊~

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