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悚! 10個「讓大家不敢直視螢幕」的Google地圖/街景圖 _-,Google,

悚! 10個「讓大家不敢直視螢幕」的Google地圖/街景圖2018年11月23日「Google地圖」對很多人來說已經不是很陌生的名字了,許多人為了瞭 ...




悚! 10個「讓大家不敢直視螢幕」的Google地圖/街景圖



「Google地圖」對很多人來說已經不是很陌生的名字了,許多人為了瞭解地理環境都會先用它來進行勘查。街景服務大家也很常使用,很多人也從中發現了珍貴的畫面,網路上也有很多網友分享的感人故事。不過下面這些卻是比較另類的畫面,讓大家看一看不一樣的發現…





▼1.失事的印度船隻。(GPS定位座標:19° 38′ 46.00″ N, 37° 17′ 42.00″ E)

打開Google地圖,你會發現在印度北哨兵島、南安達曼、尼科巴群島和安達曼,看到最大的沉船事件!那艘船就是2003年的玻利維亞貨運渡輪,它沉下去的地點其實是一個獨立民族佔領的小島,從來沒有人真正踏足。據說以前有兩位漁民誤闖,結果下場就是被「原始人」奪命!



▼2.蘇丹的紅嘴唇。(GPS定位座標:12°22’13.32″N, 23°19’20.18″E)

位於蘇丹達爾富爾的山丘,竟然可以看到一個像是人類紅唇的畫面。



▼3. 新墨西哥州附近的Mesa Huerfanita。

這個神秘符號激發了許多人的好奇心,專家約翰‧史威尼 (John Sweeney) 認為:「這一對重疊的圓圈屬於山達基教。」!山達基教也稱之為科學教,它最有名的信徒就是阿湯哥!







▼4. 澳洲土地上的三角形。(GPS定位座標:30°30’38.44″S115°22’56.03″E)

發亮的神秘三角形是在2007年被發現,UFO專家當時還幫它取名叫做「 三角幽浮 」,因為他們相信這是飛碟造訪地球時留下的痕跡!



▼5. 哈薩克居然有五角星。

直徑大約為1200英尺,看起來非常令人不安,甚至有人說跟邪教有關。但是最後發現這其實是一個公園的輪廓。



▼6. 離奇出現的珊迪島 (Sandy Island)。

2012年發現的神秘島嶼卻沒有實物!前往探索的科學家抵達該地區時,竟然沒看到任何地面,只看到了水。他們最後也只能認為珊迪島可能是因為浮石的關係才會出現。







▼7. 法國南錫的可怕人影。

先不要害怕,這其實只是一個雕像。第一眼看過去真的會嚇到屁滾尿流,幸好最後確認只是一個雕像拉!



▼8. 大兔子。(GPS定位座標:44.244167, 7.769444)。

超震撼的大兔子,其實是維也納藝術團體Gelitin編織的藝術裝置。



▼9. 日本最可怕的無人村「Nagoro」。

這個村莊的每一個角落都是詭異的娃娃,而且全部都是由一位老太太製作的,人偶的數量要等到有村民走了才會增加。光看就已經覺得可怕了嗎?根據報導,當記者問老太太為什麼會在不同的地方發現娃娃時,她居然回答自己不曾移動過它們…







▼10. 紐約的陰森景色。

還記得《沉默之丘》嗎?這個在Google街景發現的畫面完全就是一場噩夢啊!後來有人說這只是一個技術問題,解決後就沒有了。但是大家的心裡已經有了陰影啊!



科技的發達讓所有人在家就可以看見世界,發現很多以前根本沒機會去看的東西。上面的發現哪一個最令你感到不安呢?你是否也曾經在Google地圖發現過什麼東西?

來源:Brainjet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