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個人,如我一般愛你?又是否又那麼一個人,永遠有聊不完的話,永遠懂對方的心。

過去那麼長時間,我們沒有彼此因為再次遇見而陌生,感謝生命中有那麼一個聊得來的人出現。





如果生命中有那麼一個,和他聊得來能體會到彼此交流的快樂,即使雙方不說話,也能從對方眼神裡讀懂你在想什麼。

奇葩說裡胡建彪說過那麼一句話“我堅守我的標準,找個由衷懂我的人,因為我發現,真的沒有那麼簡單找到能聊得來的伴侶!”

找到一個能聊得來的伴侶,那種心靈相通讓彼此更加信任對方,最好的感情,是陪伴,當你傷心落淚時,他願意放下所有事情,在你身邊陪你。

陪伴,是兩情相悅的一種習慣;

懂得,是兩心相通的一種眷戀。





突然想到黃小琥的歌相愛沒那麼簡單;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每個人都有他的脾氣,過了愛做夢的年紀,轟轟烈烈不如平靜~找到一個誌同道合,很聊得來的人,關係到你未來是否快樂著!

而世上最好的緣分,就是找到一個叫做能聊得來的愛。念你冷暖且知你性情懂你之人。

真好,傷心無助時,你在我身邊;

真好,我們彼此是對方的努力的方向;

真好,你在我身邊陪伴我,也許僅僅是遠隔海峽時的一個電話;

真好,我們彼此心裡住著對方。





謝謝人生旅途中遇到聊得來的你,人生才不覺得那麼孤單,感謝那麼一個人聽懂了你的內心,

愛的另外一個名字,叫做“聊得來”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