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謝金燕典禮提「27年前破碎夢」感動全場 劉德華也起身致敬:下部來當我女主角! _-,謝金燕,劉德華,

謝金燕典禮提「27年前破碎夢」感動全場 劉德華也起身致敬:下部來當我女主角!2018年11月23日華語影壇最重要的盛事,第55屆金馬獎在11月17日於 ...




謝金燕典禮提「27年前破碎夢」感動全場 劉德華也起身致敬:下部來當我女主角!



華語影壇最重要的盛事,第55屆金馬獎在11月1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進行頒獎,當晚有一位非常特別的頒獎嘉賓,她就是著名台語歌手謝金燕!很多人一定都很疑惑,謝金燕跟金馬獎到底有什麼關係?原來她在27年前就已經演過電影《新七龍珠》,是個不折不扣的電影咖!





▼謝金燕在台上致詞時表示,自己16歲時因為《新七龍珠》正式踏入電影圈,當時還滿心期待總有一天可以跟劉德華一起拍電影,卻在隔年就遭遇了嚴重的汽車事故,導致人生也因此產生了巨大的改變。



▼如今過了27年,她近期也即將有電影作品要上映,謝金燕也希望以自身勵志的經驗來鼓勵後輩:「姐姐可以,你們也一定可以!」最後她也大呼:「我會繼續努力,撐下去的原因就是要有一天和劉德華一起得金馬獎影帝影后!」



▼聽到這番發言,就連台下的劉德華也忍不住站了起來,向謝金燕舉手致意。







▼之後輪到劉德華上台致詞時,幽默的他妙語如珠逗得全場都歡樂不已。這時候他也沒忘記剛剛謝金燕的請求,在台上公開表示:「下一部電影,男主角請聯絡我本人,女主角就直接聯絡謝金燕!」



▼劉德華的這一番話讓謝金燕感動得跳了起來,能夠得到劉德華的回應就是對她最大的肯定!



▼來看看兩人這段互動吧!



沒想到謝金燕這番話竟然成功得到了劉德華的肯定和回應,還直接邀她當女主角,只能說「華神」果然真的名不虛傳!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