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遲到3年的婚禮終於要辦在峇里島 賈靜雯搶先曝光超美「巴黎婚紗照」 _-,賈靜雯,

遲到3年的婚禮終於要辦在峇里島 賈靜雯搶先曝光超美「巴黎婚紗照」2018年11月23日遲到了3年的婚禮終於要辦了!賈靜雯在臉書曝光婚紗照,甜蜜放閃「這 ...




遲到3年的婚禮終於要辦在峇里島 賈靜雯搶先曝光超美「巴黎婚紗照」



遲到了3年的婚禮終於要辦了!賈靜雯在臉書曝光婚紗照,甜蜜放閃「這一站,我們選擇在巴黎拍下了我們心中最期待美好的瞬間,在那一刻留下的,其實都是我們甜甜滿滿的回憶,曾說過我們要時刻努力創造美好記憶!巴黎做到了~下一站會是…」。





▼2015年宣佈和修杰楷登記結婚,賈靜雯隨後就生下咘咘、BO妞兩個超可愛的女兒。修傑楷當時也承諾一定會給她一個婚禮,3年後他依然沒有忘記,終於確認11月25日會在峇里島舉行!



▼賈靜雯上傳的婚紗照超美!一身透視白紗搭配俏皮嘟嘴的模樣,在巴黎鐵達下幸福放閃,連修杰楷的表情也是滿滿的幸福感啊~



▼田野之間牽著手回眸,這畫面就像是在拍MV!粉絲們看了都愛慘了~







▼賈靜雯經紀人過後也證實:「婚禮日訂在11月25日,僅邀請雙方親友長輩,以及一些演藝圈好友而已。」



▼修傑楷對賈靜雯和前夫所生的女兒「梧桐妹」也照顧有加,還會接送上學。一家人感情超好der,一有時間就會一起出遊。



▼有一種姐弟戀就叫做「賈靜雯與修傑楷」!







修杰楷曾經對她說:「妳答應我,如果有一天我先走了,妳一定要再找一個人來愛妳。」賈靜雯當時聽到這句話,她才終於100%相信修傑楷這個小過她的男生,是一個真正愛著她的男人。兩人在一起之後,也證明了她沒有看錯人,一直幸福到現在!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