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影】史上最強拜票!高嘉瑜「東湖掃街」功力超驚艷 變菜市場大姊「邊講政見邊聊天」網友全笑翻 _-,

台灣大選將至,各個候選人都趁最後時間準備衝刺,不斷上街拜票,不過大家以往聽到的拜票,通常是什麼呢?八九不離十,不是「拜託拜託」,就是「請大家投給我」, ...


台灣大選將至,各個候選人都趁最後時間準備衝刺,不斷上街拜票,不過大家以往聽到的拜票,通常是什麼呢?八九不離十,不是「拜託拜託」,就是「請大家投給我」,結果就有網友發現,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高嘉瑜日前在東湖拜票的時候,完全擺脫過去老派的拜票風格,「開出最強絕招」,讓大家都驚呼:「這是最強拜票!」、「原本不想投,都快被打動了!」

圖片來源:高嘉瑜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高嘉瑜,因為外型甜美、問政溫柔有條理,除了民進黨外,也有不少網友變成小粉絲,日前她在東湖搭乘吉普車掃街,不過一路上不是一味要求大家支持,反而是不斷跟路人打招呼,還跟店家老闆打招呼。

圖片來源:高嘉瑜臉書,下同。





像是一開始就跟火鍋店打招呼,還說:「排骨好吃~排骨飯大姊辛苦啦~」、「謝謝喔~記得支持認真打拚的11號~大姊記得!」看到有人排隊的名店,還大讚:「哇生意很好,好吃耶辛苦了!」、「改天再來光顧~」聽得出來完全是脫稿演出,猶如一場移動式的造勢晚會。





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這也太親民了吧!」、「根本就是菜市場跑出來的大姊姊,好有親和力!」其中看到一名帥哥拿起手機,她也親切喊:「哈囉帥哥,你要拍照嗎?」





網友看到影片後直呼:「邊宣傳邊講政見,真的超有條理!」、「不意外這次又要當選了」、「在美髮店門口說洗頭順便洗腦,這句太嘴了啦哈哈!」、「一邊幫店家打廣告,好強啊!」





讓我們看看高嘉瑜的拜票吧!

影片來源:高嘉瑜臉書





真是太厲害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