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事都像天氣

要不是慢慢熱就是漸漸冷

等你醒悟是錯過時

早就換了一季





有時你是不是覺得

每個人看起來

都過得好好的樣子

只有自己活的糟糕得不像話





我不知怎麼解釋

在我決定好好愛你時



我那恐懼也在顫抖

可是我還是想去愛你





愛情裡最尷尬的

是太高估自己在別人的心裡位置

自己沒給過她安全感就怪她亂猜忌

在這感情你真可笑



我總是以為愛可以填滿很多遺憾

可製造遺憾的偏偏是愛

人都是對自己喜歡的人上心



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其實很明顯

看不清現在,也看不清未來,這是現實。

我們是不是被矇蔽了雙眼,為什麼怎麼都看不清楚現實。我們常說,你人生遇到的每一人都是有道理的,有的人教會你成長;有的人教會你放下;有的人教會你失去,而我們正是這樣不斷蛻變的。

就像好像一個人愛不愛你其實很明顯,有時候我們的理智會被感情矇蔽了。我們看不清眼前的那個人是不是對的人,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但其實,結果明明就早已在你心中,他不理你,只在有事情的時候找你。人啊,總是喜歡自欺欺人,喜歡把那麼一點點的溫存捧在手心捨不得丟掉。





等忽然有一天回過頭來,就會發現,其實有人一直站在你身後,可是你根本都看不到。失望久了,就不會有人一直在了,等到所有東西都消失不見的時候,我們才回頭卻發現都已經太晚了。

愛你的人是不會忍住想念一直不找你的,不愛你的人一定會的。不要以為從前能徹夜聊天的人就是喜歡你,也不要以為那個偶爾關心你的人只是問候而已。

明明很多事情我們都懂,可為什麼到了自己身上就變得那麼難。我們被矇蔽了雙眼,什麼都看不到。

他不愛你,其實很明顯。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